top of page
DAN_4468 (2).JPG

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學院
​專業寵物美容師證書課程

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令學習效果更貼近自己的目標

我們提供國際認可寵物美容師證書課程、英國認可寵物美容課程及香港C、B級寵物美容證書課程

我們的教學經驗及與時並進的內容,是眾多人士選擇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學院的原因

國際性寵物美容師資格認證評核機構
日本Pet Stylist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PSIA)
香港唯一認定校

正統的日本寵物美容教學

採用日本動物專門學校協會( NAVA )編制的教材,所有教學均有系統及教科書作為依據,確保學員能學到日本正規的寵物美容技巧。

最有價值的寵物美容師執照

我們是香港唯一日本ペットスタイリスト国際協会(PSIA)導入學校,可在日本動物專門學校協會日本( NAVA )試場與日本15間學校及多間海外學校一起參加評級試,考取國際認可執照。

​證書課程特色

「彈性上課」時間

配合在職人士需求,學員可自動化預約及更改上課日期。入學後亦可隨學習的適應度製訂新目標,修讀更高級別的課程。

ipgagroomingschoolpagepic-2.jpg

靈活調節教學方式

導師教學經驗豐富,並接受過大專院校提供的教育培訓,能根據每位學員的學習進度、理解能力及思考模式而調整教學方式,確保學員學有所長、學以致用,全面照顧和達到每一位學員的目標。

首創線上和線下雙線學習
24小時為您提供學習支援

業界首創的線上學習平台,為本校證書課程學生提供24小時的學習支援,學員可隨時於網上重溫及學習新知識。

由初階C級至最高級別A級
配合你不同階段的目標

一站式為你提供考證規劃,一個課程能考取C級至A級的日本寵物美容師執照。

外國及本地專業文憑

275806573_1040705556515643_1900920192482993039_n_edited.jpg

英國政府認可的文憑課程

全港唯一獲得合規的資格英國政府認可Ofqual Level 3 寵物美容及店鋪管理文憑課程,英國導師線上課堂及香港實習課同步並行,移民英國及歐洲鄰近地區。

ipgagroomingschoolpagepic-8.jpg

具有優質教學質素
大專院校的長期合作伙伴

與香港都會大學(HKMU)及香港青年協會持續進修中心(HKFYG)合作十年以上。教學內容保持優質、緊貼趨勢、技巧全球代化及符合社會需要。

開始展開你的寵物美容事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