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pgahk

FCI全球狗隻福利與健康

培育犬隻健康

擁有一隻狗,或者有人說被牠們擁有,是人類能夠體驗到最充實和豐富的人犬關係之一,這歸功於狗所帶來的情感幸福感和無條件、純粹的愛。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經歷多個時代依然成為格言,因為和牠們分享生活的獨特而有價值的體驗。


但這種愉悅的體驗有許多因素需要仔細研究、深思熟慮和仔細檢查,然後才能開始。


作為至少十年的長期承諾,或更長的時間,買狗不能僅僅因為小狗的可愛或成千上萬部關於這些美妙生物的電影和卡通。狗的福祉、他們的健康和主人對他們的保護,必須高於一切!這不能是關於我們,而且必須永遠關乎他們。


FCI全球狗隻福利與健康

FCI全球狗隻福利與健康這些內容來自FCI網頁,FCI代表全球98個純種犬組織,其主要目標是保護、保存和促進純種犬的福祉和健康。這些組織的偉大之處應該僅通過他們為實現這些目標所採取的努力和方法來評判,其中犬隻的福祉和健康始終是首要的。


FCI的建立這網頁的目的是為所有狗主提供最全面和詳盡的信息來源,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的狗主。消除迷思,正確解答與狗的照顧和飼養有關的許多問題。消除恐懼,並對真正意味著擁有狗所涉及的許多責任和挑戰給出現實的期望。


沒有什麼比在準備不足或對這種最有價值的關係的責任,或沒有真正概念的情況下踏上這個旅程更糟糕的了。


FCI不是為了出售小狗,而是為了盡量確保從錯誤的人那裡以錯誤的原因購買小狗,最終導致被遺棄或放棄的狗隻不會再發生。最重要的是,確保沒有因為無知或某人對狗隻飼養責任的不恰當準備而導致狗隻受虐、被忽視或照顧不周。


雖然每個主人都有適合他們的狗,但並不總有適合每隻狗的主人。這是終身的承諾,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勝任的。我們在開展這個項目時的唯一目的和唯一目標是:


促進犬隻的福祉、健康和幸福。




FCI全球狗隻福利與健康
FCI全球狗隻福利與健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