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pgahk

免費剪刀練習課程 —— 深入了解寵物美容的契機!



親愛的寵物美容愛好者們,

我們深受感動,因為您對【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學院】(IPGA)的微進修課程系列展現出了極大的熱情!為了回饋您的熱情支持,並協助您進一步了解及培養對寵物美容的興趣,我們決定推出一個特別的活動 —— 免費的剪刀練習課程(共兩堂)


### 🐾 免費剪刀練習課程詳情 🐾

- 課程名稱:剪刀練習課 - 運剪訓練 (2堂)免費

- 課程編號:ML-01

- 課程架構:這兩堂課程將涵蓋基本的剪刀操作技巧,是學習寵物美容的基石。

- 進階可能:完成這兩堂課程,您將可以直接進入更高階仿毛修剪課程。


### 🐕 為什麼要參加剪刀練習課程? 🐕

- 專業指導:由經驗豐富的專家指導,讓您掌握正確的剪刀使用技巧。

- 實務練習:通過實際操作,為進一步的專業培訓打下堅實基礎。

- 免費機會:這是一個難得的免費學習機會,助您一臂之力在寵物美容領域邁出重要的第一步。


### 📅 如何報名免費剪刀練習課程? 📅

報名十分簡單!請點擊下方連結,填寫您的資料,並選擇您希望參加的課程日期。我們將在開課前一至兩日,通過電郵或WTS向您發送上課詳情及通知。


🔗 [立即報名](https://www.groomingschool.com.hk/scissor)


不要錯過這個免費剪刀練習課程學習新技能、深入了解寵物美容的機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我們期待在課堂中見到您!


讓我們一起開啟寵物美容的精彩旅程!

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學院 (IPGA)

您的專業寵物美容學習的夥伴



免費剪刀練習課程
免費剪刀練習課程

bottom of page